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点击量: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面向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和“学习型”处室目标,10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的《党课开讲啦》。

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秀萍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党课由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讲,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洞察大势、把握规律的真理力量;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胸怀天下、引领时代的世界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使命意识;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科学系统、务实管用的思维方法。

旗帜引领方向,奋斗开创未来。新的历史征程上,发展规划处将学习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到“守正创新、立己达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的工作落实。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