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第四场学习交流会暨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   点击量:

发展规划处召开第四场学习交流会

暨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面向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和“学习型”处室目标,7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了第场学习交流会暨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秀萍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秀萍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强调党课交流学习的三点要求第一主题突出,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第二内容丰富,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第三形式多样,结合多种形式,让党课起来。党课学习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保证做到思想政治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张可心和周纯璐分别作了主题党课张可心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周纯璐以“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分享了“党中央和学校疫情相关的政策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内容、疫情期间对党员的要求、疫情期间如何做合格党员、疫情期间党员先进代表”五方面内容

中心组成员和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此次党课,与会老师通过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领悟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尤其对于疫情期间党员先进事迹感触颇深大家就党课内容结合部门业务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将不断提升自我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未来工作中,全处将继续定期开展集体学习交流、不定期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深入推进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落实。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