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全处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点击量:

10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全处会对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


10月28日.jpg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总体方案》全文,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会议传达了1023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在京召开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家根据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总体方案》中改进高等学校评价等重点任务中有关高校的内容,结合全处工作对高校分类评价、“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方法、学科评估等进行了讨论。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体方案》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推动《总体方案》的落细落实。

发展规划处

20201028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