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

为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20191210日,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王文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副校长张建华、孙洪祥、徐坤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建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持续推进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研究制定和修订了一系列学校考核与评价文件,此次年度考核是学校首次开展的综合考核,具有重要意义吴建伟书记对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将工作任务落在实处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门会议学习文件、领会精神、明确要求,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发扬民主,畅通渠道。各单位在考核工作中要做好解释工作,相关意见建议要与有关部门有效沟通,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共同努力。

王文博副校长对学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部署,重点解读了单位考核、教职工考核、处级领导干部考核的政策文件,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王文博副校长指出,考核工作是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各单位认真研读考核文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为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不断努力。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