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入编《中国通信年鉴》2010卷内容

发布日期:2010-07-02  来源:   点击量:

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根据校领导意见,在校务办等部门的配合下牵头编写了《北京邮电大学2009年年鉴》(见附件),作为入编《中国通信年鉴》2010年卷的内容。《北京邮电大学2009年年鉴》如实记载了我校2009年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关于编辑出版〈中国通信年鉴〉2010年卷的通知》要求,由我校牵头负责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学院、西安邮电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通信院校”栏目的组稿与编写工作。

通过年鉴的编撰和发布,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一方面希望能使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校情,了解学校发展动态,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另一方面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够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师生员工为表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2009年年鉴.doc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