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任务布置和首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点击量:

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任务布置和首场学习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最新指示精神,以打造“学习型”处室为目标,全力提升全处的业务水平, 3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了任务布置和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李秀萍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秀萍首先传达了党委会(扩大)会议上吴建伟书记和徐坤校长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对讲话进行了仔细研读、重点学习,根据讲话精神细致梳理了今年发展规划处的工作重点,并将工作任务拆解为七个大项,三十三条细则,明确了每条细则的负责人,将2022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人。

眭晓慧做了本学期的首场学习报告:“集成电路政策、产业与高校现状及发展建议”。分享了集成电路成为“卡脖子”难题的原因、集成电路的概念及产业链构成、集成电路国家和地方政策分析、集成电路产业和高校现状分析以及集成电路面临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处教职工对于集成电路学科发展和现状的了解。

在未来工作中,全处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肩负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全力建设“学习型”处室,更加主动地以优质高效的管理与服务,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落实。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