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专题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国家教材委员会印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

2021年9月1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指南》落实工作,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落实《指南》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孙洪祥,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远教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前期教育部《指南》落实工作部署视频会的相关情况,并对《指南》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对学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以及对学校落实《指南》的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建伟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指南》是全面系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举措。

吴建伟书记提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入学校所有课程的明确要求。吴建伟书记强调要做好不同课程对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分工与衔接,加强教研室、教研中心的建设,提高授课质量,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取得实效。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