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点击量:

为保证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体系编制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学院发展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相衔接贯通,发展规划处自2021524日始,分三批次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汇报及意见征求讨论会,于202168日顺利完成。王文博副校长主持召开讨论会,“十四五”规划编写组成员、相关职能处室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针对学院的“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发展形势、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建设任务与举措等方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文本做了整体介绍,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发言,在规划编制的前期基础上,对疑难点问题剖析讨论,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文化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王文博副校长对各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深入分析各学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规划的后续完善和广泛征求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文博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和学院需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撰写内容进一步凝练优化,聚焦服务国家的重大需求,重视发展质量和贡献度,并切实把“十四五”期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划的精神上来。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规划编制的工作进度和时间安排,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对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