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莅临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4月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罗维东组长、仲顺安专家和陈后金专家先后莅临发展规划处,听取处领导汇报工作并进行访谈。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坤,副处长张泳、许晓东,副调研员刘志晗参加会议。

徐坤处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定位,详细汇报了发展规划处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发展规划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发展规划处汇报工作的相关内容与处领导进行了深入访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坤处长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的方针,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不断推进发展规划处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