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亚杰书记会见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范英教授

发布日期:2009-09-11  来源:   点击量:

2009年9月11日,校党委王亚杰书记亲切会见了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的品牌战略管理专家范英教授。

王书记首先对范英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学科特色和发展战略研究作了简要介绍。范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在品牌战略管理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经验,介绍了英国等国家的大学在学校品牌战略管理中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如何将企业先进的品牌战略管理理论和成功经验运用到高校发展战略研究中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大学的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学科特色的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大学与行业企业的互动合作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见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岩教授、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谢苗峰主任以及相关人员陪同了会见。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