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点击量:

2013年6月2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我校承办的“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闭幕式在我校篮球馆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名誉主席张建祥,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迅。参加闭幕式的还有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秘书长、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苗峰,我校体育部主任高峰,我校保卫处处长王长军以及来自联盟9所在京高校的体育部主任和参赛队伍。闭幕式由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晗主持。

首先,由北京化工大学王同奇副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篮球联赛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程,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够遵守体育道德,注重文明礼貌,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老师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健身活动中,以科学的智慧和健康的体魄承担起建设美丽祖国、实现中国梦想的重任。接着,由华北电力大学孙忠权副校长宣布了获奖名单。随后,范迅副校长、孙忠权副校长、王亚杰书记分别为获得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最后,王亚杰书记宣布“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闭幕当天,由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对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进行了冠亚军的争夺战。最终,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联盟高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联盟高校体育工作的新成就和素质教育的新成果,更增进了联盟成员高校彼此间的友谊,必将进一步带动联盟成员高校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和体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体育部

2013年6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