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昭伟莅临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宣布中心副主任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12-03-22  来源:   点击量:

2012年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昭伟和组织部副部长牟承碧莅临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宣布任命刘志晗同志为中心副主任的决定。中心主任谢苗峰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牟承碧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刘志晗同志的任命决定。随后,刘志晗同志作了任职感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肯定和信任,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多学习多思考,协助主任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谢苗峰主任做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刘志晗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使中心的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曲昭伟部长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工作,肯定了刘志晗同志的工作表现,并希望中心领导班子能够团结配合,带领中心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