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研究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申请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下发了《关于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11号)。我校教育战略研究基地田华副教授申报的《行业特色高效科技创新能力发展规划》获得立项。高等学校科技规划战略研究课题旨在总结前十五年(2006-2020年)。

  高等学校科技发展成就、经验和问题的基础上,聚焦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准确把握高校科技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分析国内外环境、趋势变化,以及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研究提出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期间高校科技工作指导思想、重大任务部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改革方案。今年共立项9项,共8所高校申请的项目获批。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