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赵继、郭立新莅临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5月3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赵继、专家郭立新莅临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坤,副处长张泳、许晓东,副调研员刘志晗参加会议。

徐坤处长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定位,并从学校发展规划、一流学科建设、学术科技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发展规划处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发展规划处所做的工作,围绕相关问题与处领导进行了深入访谈,并对学校各学科专业协调发展、加强关键课程体系建设、促进学科专业交叉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坤处长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和完善有关工作,更好的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和引领。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