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27  来源:   点击量:

2013年5月2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我校承办的“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我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名誉主席张建祥,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助理、校体委主任赵延平。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秘书长、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苗峰,我校体育部主任高峰,我校保卫处处长王长军以及来自联盟9所在京高校的体育部主任和参赛队伍。开幕式由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晗主持。

首先,由王亚杰书记致开幕词。王书记代表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篮球联赛是北京高科大学联盟自成立以来在学生文体交流方面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是对参赛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青春风采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弘扬行业特色型大学主流文化、展示各参赛高校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的盛会,并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随后,王亚杰书记宣布“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3年在京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最后,王亚杰书记和张来斌校长分别为小组赛第一轮的两场比赛开球。

本次篮球联赛对于增进联盟成员高校彼此间的友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进一步带动联盟成员高校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和体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篮球联赛比赛时间从2013年5月25日持续至6月7日(竞赛日程详见附件1),比赛地点在我校篮球场,采取分两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方法录取名次(5月25日和26日的比赛成绩见附件2)。参赛学校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在京9所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比赛,为我校代表队加油助威!

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体育部

2013年5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